Day 5 - 京城skyliner

星期五, 9月 07, 2007

久違了,脆笛酥
























原來脆笛酥也可以是一種潮流
而且現在還多了布丁口味

最有趣的是,最近這種髮型出現的機率好大。
讓我好開心。
因為兒時的回憶中,其中最令我懷念的莫過於阿嬤牽著我的手,
來到附近舊舊的甘阿店讓我挑最愛的零食。
不知道草莓是比較有新意的選擇還是怎樣,
阿嬤似乎很不解我怎總是挑巧克力口味。
而且對我的選擇感到很膩。哈哈!

40支Mic



你說,有誰的出現才會有這種陣仗?
別懷疑,此事非阿妹莫屬,不過也太多支了吧o.O

星期日, 9月 02, 2007

模式

因為厭惡
厭惡不能對重複發生的事情 譴責和糾正
厭惡不能打破規束 點醒那些自以為是的論調
所以 會對它有既定模式的 反應
所以 會閒惡的排斥去面對

到底厭惡的是
懦弱的自己
無法面對的醜相
還是 這些所謂的道德倫理 尊師重道的表象

為何說出別人的是非 症狀
總是特別容易
而卻看不到自己的盲點在哪裡

到底 我今天進步了
我回了 "有嗎?"

星期一, 8月 27, 2007

For Ann - Happy Birthday!



遲緩的我 很多話總是藏在下意識沒有適時的表達
無庸置疑的是 我們的這份友情我總是輕輕的珍惜
我們身邊總是充斥著許多無奈 
有些可以變 有些插不上手
但是希望你可以找到讓自己豁達接受的方式
不管前方的路是如何的不確定
希望我們都可以放寬腳步大剌剌的走下去
瀟灑的去迎接那些未知的未來與驚喜
儘管是抱著一顆忐忑的心 

送上這首
符合我心境的歌
希望你會喜歡

最後再次祝你 生日快樂!
不管怎樣 要開心點!

星期一, 8月 20, 2007

星期一, 8月 06, 2007

Control freak

渾然天成的control freaks們...
You gotta know that all of your decisions and beliefs do not always do the best interest of everyone around you.
Yes, especially the ones you care and love the most.
I guess it is too late to do anything when that 'little' selfishness and confident of yours has dominated your mind to make up every excuse and strengthen your reason for everything you do.
May you struggle and get stuck deeper within that desire hole of yours while this is all you've wanted.

星期五, 7月 27, 2007

[PV]くるり - 言葉はさんかく こころは四角

Quruli - Kotoba wa Sankaku Kokoro wa Shikaku

成立了11年的樂團Quruli聽說最近即將到台灣參加「野台開唱」
手上剛好有一支他們新的MV - 言葉はさんかく こころは四角 - 即便是'三角形'的意思
他們在六月底也才剛剛發了新專輯 - Tanz Walzer

星期四, 7月 26, 2007

嚇死人不償命


我說 好好的經過一條街為何就是會看到這種海報
到底是有誰有膽去看這種演出.....= =

星期一, 4月 09, 2007

[碎碎唸]一個下午


一個趨近天黑的下午
微開的落地窗
飄進微涼的空氣
和隨風碰觸的樹葉片聲響
頻繁的樹葉摩擦聲響牽動了我的好奇心
水珠滴滴懸掛於欄杆上
原來外頭又下起了短暫雨

夏天究竟尚未到來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挺清爽的

星期一, 3月 26, 2007

[PV]蘇打綠 - 小情歌



不曉得.就是覺得這首歌脫俗, 聽起來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