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 京城skyliner

星期一, 8月 27, 2007

For Ann - Happy Birthday!



遲緩的我 很多話總是藏在下意識沒有適時的表達
無庸置疑的是 我們的這份友情我總是輕輕的珍惜
我們身邊總是充斥著許多無奈 
有些可以變 有些插不上手
但是希望你可以找到讓自己豁達接受的方式
不管前方的路是如何的不確定
希望我們都可以放寬腳步大剌剌的走下去
瀟灑的去迎接那些未知的未來與驚喜
儘管是抱著一顆忐忑的心 

送上這首
符合我心境的歌
希望你會喜歡

最後再次祝你 生日快樂!
不管怎樣 要開心點!

星期一, 8月 20, 2007

星期一, 8月 06, 2007

Control freak

渾然天成的control freaks們...
You gotta know that all of your decisions and beliefs do not always do the best interest of everyone around you.
Yes, especially the ones you care and love the most.
I guess it is too late to do anything when that 'little' selfishness and confident of yours has dominated your mind to make up every excuse and strengthen your reason for everything you do.
May you struggle and get stuck deeper within that desire hole of yours while this is all you've wanted.

星期五, 7月 27, 2007

[PV]くるり - 言葉はさんかく こころは四角

Quruli - Kotoba wa Sankaku Kokoro wa Shikaku

成立了11年的樂團Quruli聽說最近即將到台灣參加「野台開唱」
手上剛好有一支他們新的MV - 言葉はさんかく こころは四角 - 即便是'三角形'的意思
他們在六月底也才剛剛發了新專輯 - Tanz Walzer

星期四, 7月 26, 2007

嚇死人不償命


我說 好好的經過一條街為何就是會看到這種海報
到底是有誰有膽去看這種演出.....= =

星期一, 4月 09, 2007

[碎碎唸]一個下午


一個趨近天黑的下午
微開的落地窗
飄進微涼的空氣
和隨風碰觸的樹葉片聲響
頻繁的樹葉摩擦聲響牽動了我的好奇心
水珠滴滴懸掛於欄杆上
原來外頭又下起了短暫雨

夏天究竟尚未到來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挺清爽的

星期一, 3月 26, 2007

[PV]蘇打綠 - 小情歌



不曉得.就是覺得這首歌脫俗, 聽起來很舒服...

星期一, 3月 05, 2007

[PV]張懸 - 無狀態

My life will...專輯作品
其中一支我蠻喜歡ㄉMV
一直忘記上傳上來
大寶導這ㄍ新面孔的作品還頗值得關注的

最近張阿懸官網更新了
似乎意味著新專輯即將發行
所謂慢工出細活
so please take your time..
dun't rush it~~

星期日, 3月 04, 2007

[PV]平井堅 - 君の好きなとこ

Hirai Ken - Kimi no Suki na Toko

在即將踏入春天之際, 平井堅終於推出合乎季節的愉快歌曲. 非常輕快又討人喜愛的一首歌^^

[碎碎唸]刺痛

今天夢裡 夢到我成了個消防員
一棟大樓響起了鈴聲
我和同伴一同趕到現場
大樓的玻璃門怎麼使力都扳不開
眼看裡頭的人驚慌失措
我抓起了身邊的重物砸了下去
奮力一擲 把門砸了個大洞
擲破玻璃的感覺如易碎實驗用玻璃片般容易
這時 我也察覺
左眼球似乎是被碎片刮傷 但是眼見是沒時間去理會它
將要跨身之際
門框邊的剩餘碎片我卻沒有勇氣去清除
就在這個時候 我脫離了夢境回到現實

回想起來
救人還真需要勇氣
不過 我又是什麼時候想過要當消防員
.........